北京兩宗商品住宅用地成交-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7 09:45:39
來源:北京日報

北京兩宗商品住宅用地成交

字體:

  3月26日,北京市土地市場成交兩宗商品住宅用地,分別位于昌平區和懷柔區。

  本次成交的昌平中關村生命科學園地塊,位于中關村生命科學園三期周邊,靠近京藏高速,交通便利,周邊産業聚集、生活配套設施完善,吸引了多家企業參與競買。該地塊土地面積約4.13公頃,規劃建築規模約9.34萬平方米,最終由石家莊創世紀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30.935億元競得,成交樓面地價33108元/平方米。

  據介紹,該項目是北京首例“帶方案入市”的“好房子”住宅項目,項目出讓時將7個“一等獎”設計方案納入了入市規劃文件,鼓勵建設單位採用多種方式增加公共空間,方便居民休閒、出行。

  懷柔區雁棲鎮成交一宗商品住宅用地。該地塊位于懷柔科學城起步區,毗鄰雁棲湖國際會都,土地面積約13.41公頃,規劃建築規模約14.91萬平方米,最終由北京懷柔科學城雁棲小鎮置業有限公司以20.51億元競得,成交樓面地價13756元/平方米。該地塊的成交,將加快推進區域高端國際社區的建設。(記者 陳雪檸)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