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 AI 智能床墊亮相第 53 屆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26 15:18:11
來源:新華網

愛睡 AI 智能床墊亮相第 53 屆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

字體:

  日前,第 53 屆廣州國際家具博覽會在廣州舉行,愛睡第三代 AI 智能床墊憑借其創新技術和設計理念,在展會上備受觀眾矚目。

  隨著人們對健康睡眠的關注不斷增強,智能床墊市場展現出巨大的潛力。愛睡智能床墊致力于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健康睡眠解決方案,此次愛睡 AI 智能床墊相比于以往的産品,在各項關鍵領域都做出了突破。例如通過更好的工業設計,優化核心控制係統,將噪音控制在小于21分貝;強化訓練內置神經網絡係統,識別速度提成25%,優化壓力曲線舒適度提升30%。

  在睡眠論壇現場,愛睡智能床總經理黃浩鵬,深度剖析了智能床墊的未來發展方向。同時,也表示愛睡智能床墊將持續為人們帶來更加優質、舒適的睡眠體驗。

【糾錯】 【責任編輯:高方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