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實體經濟吹響復蘇強音 大健康産業邁向縱深發展
2020-10-15 14:23: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12日,坐落于天津市新技術産業園區的濱海高新區尚赫全球總部項目建設迎來了首個竣工節點,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出席儀式並為教育學院揭幕。據了解,尚赫教育學院揭幕儀式將持續舉辦十場,累計將有兩萬余名品牌經營人共同見證尚赫全新教育平臺的啟動。在市場需求與經濟環境的共同作用下,公眾對多層次、多樣化的大健康産品消費的需求日益高漲,在産業格局快速變化與市場需求的雙重驅動下,大健康産業率先在各類産業中迎來復蘇。

 

 尚赫教育學院揭幕儀式

  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歡迎尚赫品牌經營人回家

  作為大健康領域的知名企業,尚赫公司在經濟復蘇的關鍵時刻以教育培訓體係帶動産業的發展,開啟了面對新市場需求的發展之路。  

  12日,尚赫教育學院開啟,尚赫公司執行長陳旻君代表尚赫公司歡迎所有的品牌經營人“回家”,新的尚赫全球總部正在加速建設中,以日新月異的面貌為所有尚赫人打造未來無限的可能。

  新落成的尚赫教育學院外景

  鳥瞰建設中的400畝尚赫全球總部

  據了解,尚赫教育學院是尚赫全球總部項目建設的首批竣工建築,目前已投入使用。同時,尚赫全球總部項目的建設仍在全力進行中。

【糾錯】 責任編輯: 楊瑩瑩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301011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1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