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法國版魔法學校招生 哈利波特迷爭相報名欲當巫師

2016年10月25日 15:16:56 來源: 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0月25日電 據“中央社”25日報道,繼波蘭打造魔法學校後,法國有狂熱粉絲攜手創造“法國版霍格華茲學院”,只要年滿16歲,不分國籍都可以報名,有機會完成你當巫師的夢想。

許多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迷常抱怨無法就讀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所創造出來的世界中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Hogwarts)。

此前有報道稱,波蘭有間倣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通過體驗課程讓你成為一個實習巫師。

而這間法國的魔法學校位于法國南部的Chateau Jolibert城堡,將于明年5月25日至5月28日,開放4天3夜體驗課程,招募100名學生。只要年滿16歲,不分國籍,皆可報名。

目前官網課表公布,課程內容包括魔法、植物學、魔咒學及料理。學生將比照在原作小説中開場提及的開學獲取魔法道具,最後一天接受魔法考試;除此之外,還有魁地奇比賽、野餐、尋寶等各項活動,都會搬到現實中來。

《哈利波特》裏的魔法學校“霍格華茲”規定“麻瓜”(不會魔法的人)不能進入就讀,但現在各地陸續出現讓全球波特迷興奮的消息,目前這間法國版的魔法學校已經有超過2000名粉絲搶著報名。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336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