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特朗普若當上美國總統?婚戀網站號召"嫁到加拿大"

2016年05月12日 09:12:0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無法忍受特朗普當總統的美國人和期待真愛的加拿大人,現在可以上網搭起友誼的橋梁了!加拿大一個紅娘網要為雙方配對,幫忙如果特朗普當選後想移居加國的美國選民達成願望。

  臺灣“中央社”網站5月11日援引路透社與英國《衛報》的報道稱,這個“楓葉紅娘”(Maple Match)網站標榜“讓美國人輕松找到加拿大理想伴侶,救他們于特朗普當總統的水深火熱之中”。

  報道稱,特朗普靠著誇張的競選方式,聲勢扶搖直上,現在竟篤定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讓許多美國人驚恐。不僅是自由派擔心,連同黨人士都十分害怕,發誓若特朗普當選總統就會移居加國的人越來越多。

  加拿大大西洋岸島嶼布裏敦角島(Cape Breton)2月間向美國人自我推銷説,若特朗普入主白宮,美國人想一走了之,布裏敦角島是圖個清靜的好地方。

  “楓葉紅娘”網站則通過配對方式,幫美國人一把。用戶只需上網填寫姓名,就有機會加入加拿大單身貴族與灰心美國選民做朋友行列。

  記者聯絡“楓葉紅娘”網站主管尚未獲得回應,不過網站執行長高德曼(Joe Goldman)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現在上網登記的單身人士已突破1萬大關,截至11日上午為止,加拿大有約2500人登記排隊。

  推特上也可使用的“楓葉紅娘”網站還暗示説,配對服務能幫美國人避免申請加國國籍的麻煩。

  推特用戶@RebekahSage對此讚不絕口:“好耶,楓葉紅娘,讓約會再度偉大。”顯然是模倣特朗普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8977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