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迪拜美粧博主揭露保持臉部光潔秘訣:刮臉(圖)

2016年04月18日 08:48:34 來源: 環球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4日報道,近日,在Instagram擁有千萬粉絲的美粧博主胡達(Huda)發布了一段30秒的視頻,向她的粉絲揭示她是如何通過使用剃刀刮臉來保持臉部光潔的。

  視頻中,她使用剃刀刮了臉頰和發際線附近,並提醒觀眾用最小的力,以避免刮傷皮膚。胡達表示刮臉不僅可以幫助擺脫臉部絨毛,還能夠去除死皮以及抗皮膚老化。她還透露,哪怕是瑪麗蓮·夢露,也是通過刮臉來去除臉部角質的。

  胡達的解密引起了網絡轟動,很多人對此表示震驚以及懷疑,但也有不少人對此讚同,認為刮臉的確能夠改善臉部皮膚,保持臉部光潔。(實習編譯:鄭晨光)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905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