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5/ 22 17:06:42
來源:參考消息網

8歲女孩在美邊境死亡:送醫要求遭無視,曾“哭著乞求救救她”

字體: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移民官員5月21日説,此前在遭美國邊境巡邏隊拘押期間死亡的一名8歲女孩在死亡當天被送往醫院前見過醫務人員至少3次——她主訴自己嘔吐、胃痛,後來似乎還癲癇發作了。

  這名女孩的母親此前説,執法人員曾多次無視她提出的讓女孩入院接受治療的請求。安娜迪絲·塔奈·雷耶斯·阿爾瓦雷斯的父母是宏都拉斯人,她本人出生在巴拿馬,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和鐮狀紅血球貧血症病史。

  安娜迪絲的母親瑪貝爾·阿爾瓦雷斯·貝內迪克斯19日曾説:“她哭著乞求救救她,他們不理她。他們沒有為她做任何事。”

  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在一份聲明中説,該局工作人員在這名女孩死亡4天前開始為她治療流感,當時知道她的病史。

  海關與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特洛伊·米勒在一份聲明中説,在該局等待內部調查結果的同時,他已下令採取若幹措施,以確保遭該局拘押的所有身體狀況脆弱人士得到適當照料。

  報道稱,安娜迪絲之死引發了人們對邊境巡邏隊對情況的處理是否妥善的質疑。這是兩周內發生的第二起遭美國政府拘押兒童移民死亡事件。(編譯/裘芳)

【糾錯】 【責任編輯:劉鐘靈 侯強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9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