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時政 > 正文
2021 12/ 03 16:58:52
來源:新華網

出席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國際貴賓由各代表團自行邀請

字體:

  新華社北京12月3日電(記者汪涌、姬燁)按照慣例,國際貴賓出席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由各國家(地區)奧委會和殘奧委會負責邀請、注冊及支付有關費用,而非由國際奧會和東道國奧組委邀請。

  在國務院新聞辦公室3日舉辦的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專題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部長趙衛東介紹了關于國際貴賓出席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相關流程。他介紹,冬奧會及冬殘奧會的國際貴賓特指有運動員參賽的國家元首、政府首腦、體育部長等。

  趙衛東説,北京冬奧組委始終秉持開放辦奧的理念,歡迎各國、各界人士以各種形式參與到北京冬奧會和北京冬殘奧會中來,攜手為世界奉獻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

【糾錯】 【責任編輯:吳咏玲 】
新聞連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