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與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達成戰略合作-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3/17 15:11:14
來源:新華網

復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與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達成戰略合作

字體:

  新華社上海3月17日電(記者潘清)復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16日與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達成戰略合作。根據協議,雙方將依托各自優勢和資源,在人才培養、品牌建立、科研合作等多方面探索合作方向。

  復旦國金執行院長錢軍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上表示,辦學近7年來,復旦國金秉持“立足國際金融視野、服務國家金融戰略、塑造頂級金融人才、成就頂級金融智庫”的辦學使命,培養具有廣闊國際視野和強烈社會責任感的金融實幹人才,通過創新研究應對全球金融的新格局和新挑戰。希望通過本次戰略合作,雙方能協同推進兩岸金融人才培養,助推兩岸經濟金融高品質發展。

  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會長林玉珍表示,此次戰略合作是雙方努力的成果,也是對兩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推動。相信雙方強強聯合、優勢互補,將産生更加廣闊的合作空間和更為豐富的合作成果,為兩岸青年提供高水準成長平臺,開辟嶄新職業發展方向。

  在滬臺灣校友會聯誼會成立于2018年,是上海市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發揮民間社團優勢搭建的交流聯誼平臺,旨在整合資源為在滬臺灣校友提供幫助,助力兩岸民間交流。

【糾錯】 【責任編輯:成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