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3 01/ 26 14:59:42
來源:新華網

《遇見未來》主題展在中國科技館開展

字體:

        新華網北京1月26日電 24日,由中國科協科學技術傳播中心與中國科技館聯合舉辦的《遇見未來》主題展在中國科技館正式開展。

        本次展覽布展面積2000平方米,以“遇見未來”為主題,以科技、文化、藝術、教育融合為策展理念,共有18個展項,從“遇見”出發,進而探索、暢遊、追尋“未來”生活,將科學家與藝術家對未來世界的科學暢想與價值觀念融匯其中。

        現場觀眾表示:“科學與文化藝術的融合有‘新鮮勁’,讓科學生動,也讓文化與藝術更具啟發性和教育性,無論是成人或是親子家庭參觀,都能從中找到情感聯繫,産生共鳴”。

        據悉,此展得到了《INTERNI 設計時代》、751、AS科學藝術研究中心等單位的大力支援。展覽位于中國科技館一層,將持續展出數月,期間該展廳免費對公眾開放。

【糾錯】 【責任編輯:付琳 】
閱讀下一篇:
01003009114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