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波卸任中金公司總裁-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1 10:29:40
來源:新華網

吳波卸任中金公司總裁

字體:

  4月10日晚間,中金公司發布公告稱,因工作變動,吳波不再擔任公司總裁、首席財務官及管理委員會成員職務。公司董事長陳亮將代為履行總裁職責,至公司聘任新任總裁之日止。同時,中金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徐翌成將代為履行首席財務官職責,至公司聘任新任首席財務官之日止。上述調整自4月10日起生效。

  同時,中金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調整第三屆董事會執行董事提名人選及相關股東大會安排的議案》和《關于高級管理人員變動的議案》,撤銷對吳波的第三屆董事會執行董事候選人提名,並不再將選舉吳波為公司執行董事的相關議案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吳波2004年加入中金公司,曾擔任多個要職。中金公司在公告內寫到,吳波在任職期間恪盡職守、勤勉盡責,公司對吳波為公司發展做出的傑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對于正值黃金年齡的吳波,業界期待他在下一程的表現。

【糾錯】 【責任編輯:楊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