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紐崔萊攜手中國跳水隊 共築健康夢之隊-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7 17:08:06
來源:新華網

安利紐崔萊攜手中國跳水隊 共築健康夢之隊

字體:

  4月14日,正在奧運備戰中的中國國家跳水隊正式官宣:安利紐崔萊正式成為中國國家跳水隊官方營養合作夥伴,將為中國國家跳水隊提供安全、純凈、高效的營養食品以及專業化、個性化的營養備戰方案,助力跳水夢之隊劍指巴黎,再創佳績。

安利紐崔萊正式成為中國國家跳水隊官方營養合作夥伴

  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跳水協會主席、世界泳聯副主席周繼紅,中國跳水隊教練施廷懋,奧運冠軍全紅嬋、陳芋汐、王宗源,世界冠軍陳藝文、昌雅妮,安利(中國)董事長兼總裁余放等嘉賓出席儀式。

“健康夢之隊”出徵儀式

  周繼紅表示,營養也是戰鬥力,科學的膳食營養,是運動員保持最佳身體機能、支援科學訓練、提升競技水準、最終爭取好成績的重要後勤保障;安利紐崔萊成為國家跳水隊官方營養食品,歷經嚴苛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檢測,將為跳水隊出徵巴黎提供科學有力的膳食保障。

  

  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跳水協會主席、世界泳聯副主席周繼紅

  余放介紹,安利紐崔萊是中國體育代表團和跳水項目的老朋友,田亮、郭晶晶、伏明霞等奧運冠軍,都曾是安利紐崔萊品牌代言人,將“運動+營養=健康”的理念推廣到千家萬戶;2024奧運年,安利紐崔萊很榮幸與中國體育軍團再度攜手,助力跳水隊在巴黎再創佳績。同時,作為“全面健康推動者”,安利紐崔萊期待與跳水隊一道打造“健康夢之隊”,讓奧運冠軍們成為推廣健康生活方式的領跑員,讓健康觀念深入人心、讓健康習慣落實到生活中每一步, 讓所有人都能成為自己的“健康冠軍”。

安利(中國)董事長兼總裁余放

  紐崔萊90年金牌品質 助力跳水“夢之隊”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運動員長期高強度訓練和比賽,食品的安全可靠和營養的充足補充是基礎保障。同時,科學的營養搭配以及個性化的營養補充,在幫助運動員提高免疫力、快速恢復體能、控制體重、增肌、提升耐力、微損傷修復、運動疾病預防等方面都具有顯著成效,背後是食品科技的不斷創新。

  早在2000年,安利紐崔萊即已成為中國體育代表團官方營養保健食品,陪伴中國體育代表團徵戰大型賽事近20年,為中國健兒提供運動營養指導和個性化運動營養解決方案,為代表團膳食營養專業人員提供運動營養培訓。期間,安利紐崔萊每批次産品都通過了國家反興奮劑及運動營養測試研究中心嚴格檢測。安全、可靠、有效的營養保障和專業悉心的健康服務,對運動員備戰和比賽期間的身心狀態都起到積極促進作用,助力中國軍團屢創輝煌。

  今年迎來90歲生日的紐崔萊,是全球領先的膳食補充劑品牌,以“有機種植的植物原料、優質純凈的安心成分、科學高效的營養配方”享譽全球。

  安利在全球擁有134個自有和認證有機農場,貫徹綠色低碳的有機農業體係,打造“從種子到成品”的綠色産業鏈,從篩選種子、選擇農場、採收、萃取、生産、包裝,每一個環節都做到可追溯。

  安利全球500多位科學家組成的研發團隊,在全球100個研發與質檢實驗室,每年進行超過60萬項試驗,涵蓋毒理、功能活性、衛生學、穩定性檢測、臨床試驗、消費者試用試驗以及包裝檢測等;在生産環節,每個月要進行25000多次産品測試,每一批産品必須經過300余種嚴格的品質測試,確保産品安全性和有效性。

  據了解,安利紐崔萊已向國家跳水隊交付“營養健康套裝”,並貼心配置“夢之隊出徵隨行包”,為運動員提供具有增強免疫力、增肌、增加骨密度、減脂、改善睡眠等功能的産品組合;還將通過緩壓社群體驗,為運動員提供全方位、堅實可靠的營養保障和健康服務。

  “健康夢之隊”支招健康生活方式

  競技體育水準代表著健康中國的高度,國民健康素養和健康狀況則代表著健康中國的廣度和深度。從“馬拉松熱”到“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各種跑團、騎行團、瑜伽社方興未艾,更多公眾組成豐富多彩的大健康社群,追求身體、情緒和社會融入的全方位健康狀態。

  世衛組織研究表明,健康和壽命的60%取決于生活方式。近年來,安利將“全面健康推動者”作為企業定位,專業化、係統化賦能旗下的大健康創業者,企業線上“健康公益學院”匯聚270萬學員;安利行銷人員打造並運營了數十萬個內容豐富的大健康社群,傳播科學健康知識、提供個性化健康解決方案,帶動公眾把知識變成行動,把行動變成習慣,養成健康生活方式,推動公眾享有全面健康。

  余放説,與中國跳水隊的合作,不僅聚焦競技體育的爭金奪銀,也著眼于借奧運東風培養公眾的健康生活方式,讓大家愛上運動、參與運動、主動健康、收獲健康。活動中,由跳水隊世界冠軍們組成“健康夢之隊”,紛紛現身説法,祭出健康生活方式妙招。

安利(中國)董事長兼總裁余放

  全紅嬋、陳芋汐、王宗源,通過直播向大眾宣傳《中國居民早餐營養健康模式》:作為每日最佳營養攝入時機的健康第一餐,早餐要特別注重優質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和磷脂、以及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和植物化合物等營養物質的食物,保障營養物質互補、充足和全面。

全紅嬋、陳芋汐、王宗源現場制作營養早餐

  “水花消失術”是跳水隊的拿手絕技!據施廷懋教練介紹,壓水花,確保技術動作穩定性和高品質外,體重問題可不容小覷,優質蛋白+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混合營養餐,控制熱量攝入,膳食纖維+益生菌,呵護腸道和代謝健康。跳水隊通過視頻展示一套簡單易行男女老少適用的瘦腰操,遠離腰圍變粗,告別“三高”困擾。

  七分吃,三分練,管住嘴,邁開腿。對于日常鍛煉,王宗源分享原地跑、下蹲、俯臥撐、拉伸等,都是隨時隨地可以進行的運動;有氧與無氧運動結合非常重要,幫助增肌,既增強基礎代謝、還能維護骨骼關節健康。

  備戰奧運大賽,運動員難免承受巨大心理壓力,如何緩解?施廷懋強調跳水隊相互鼓勵、共同進步的團隊文化,運動員們在心理教練幫助下,通過冥想、深呼吸、自我對話、相互擁抱等方式調解壓力。對于普通公眾,面對壓力疲勞、焦慮緊張等心理困擾,可嘗試上述辦法,也可主動加入健康社群、積極社交,與朋友家人一道塑造科學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

【糾錯】 【責任編輯:張欣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