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傳承與創新並舉 鑄就中秋月餅新篇章-新華網
新華網 > > 正文
2024 04/17 15:09:17
來源:中國網

百年傳承與創新並舉 鑄就中秋月餅新篇章

字體:

咀香園,作為廣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産的傳承者和中華老字號的代表,自1918年始創以來,已走過了一個多世紀的輝煌歷程。在這百年無斷代的傳承中,咀香園始終堅守著對品質的執著追求和對傳統的深切尊重,同時也不斷探索和創新,以科研技術力量為支撐,為消費者帶來健康與美味的雙重享受。

堅守傳統 傳承經典

咀香園的核心産品——廣式白蓮蓉月餅,是公司對傳統月餅制作工藝的傳承與發揚。這款月餅以其獨特的風味和精湛的工藝,成為了中秋節期間消費者心中不可或缺的美食。廣式白蓮蓉月餅的制作嚴格遵循古法,選用上等白蓮蓉,搭配優質原料,經過精心烘焙,使得每一枚月餅都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

創新驅動 品牌煥新

在堅守傳統的基礎上,咀香園不斷進行産品創新,以滿足現代消費者對健康和品質的更高要求。2022年,公司推出了高端白蓮蓉月餅——燕窩拔絲白蓮蓉月餅,以其獨特的口感和營養價值,贏得了市場的廣泛認可。2023年,咀香園再次突破傳統,推出了魚子醬流心月餅,這款月餅以其豐富的層次感和奢華的口感,成為了中秋月餅市場的新寵。

科研技術 實力支撐

咀香園深知,品牌的長久發展離不開科研技術的支撐。公司投入大量資源建立研發中心,引進先進的生産設備和技術,不斷提升産品的品質和創新能力。通過與國內外知名食品科研機構的合作,咀香園在保持傳統風味的同時,不斷探索新的食材和工藝,力求為消費者帶來更加健康、美味的月餅。

展望未來 持續發展

隨著2024年中秋節的臨近,咀香園健康食品(中山)有限公司正積極籌備今年的新産品——爆珠魚子醬月餅。這款月餅預計將結合現代消費者的口味喜好,融入更多創新元素,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覺體驗。咀香園將繼續秉承“守正創新”的品牌理念,不斷推動老字號品牌的煥新與發展,為消費者創造更多健康、美味的食品選擇。

除了月餅,咀香園的杏仁餅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一個世紀前,咀香園發明瞭杏仁餅,杏仁餅以其獨特的風味和精湛的工藝,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每一個杏仁餅都蘊含著咀香園百年的匠心獨運,是我們對品質的承諾和對傳統的堅守。

咀香園,以其百年的傳承與創新,不僅在廣東省乃至全國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是在全球化的舞臺上展現了中華美食文化的魅力。未來,咀香園將繼續以科研技術為支撐,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不斷探索和創新,為中華老字號的傳承與發展貢獻力量。

【糾錯】 【責任編輯:王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