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8/ 08 08:22:30
來源:新華網

趣味科普點亮多彩暑假

字體: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志願者正在和孩子們體驗科普遊戲“聲波看得見”。

  暑假期間,安徽省肥西縣的社區科普館免費對外開放,轄區內的孩子可以動手參與科普遊戲、感受科學魅力,在玩耍中拓寬視野、增長知識。新華網發(陳家樂 攝)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家長和孩子共同體驗科普遊戲。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孩子和家長共同體驗科普遊戲“聲波看得見”。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一名孩子在體驗科普遊戲。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孩子們自己動手搭積木。

  近日,在肥西縣上派鎮青年社區的科普館內,孩子體驗“空中成像”。

【糾錯】 【責任編輯:周雨濛 】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