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2022 05/ 16 11:56:25
來源:新華社

上海封控區總人數降至100萬人以內 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

字體:

  記者從5月16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獲悉,15日上海單日新增陽性感染者數降至1000例以內。目前,上海封控區總人數降至100萬人以內,上海全市社會面已連續兩天無新增陽性感染者報告,16個區中已有15個區實現社會面清零(連續三天單日新增數為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記者袁全)

【糾錯】 【責任編輯:詹婧 】
新聞連結
  • 上海:6月起全面恢復全市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在5月16日召開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副市長宗明宣布,目前全市16個區已有15個區實現社會面清零,封控區總人數降至100萬人以內,昨天新增陽性感染者數首次降至1000例以內,全市社會面已連續兩天無新增陽性感染者報告,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效。
    2022-05-16
  • “靠天吃飯”還是“早細嚴實”?上海金山區率先社會面基本清零復工復産一線直擊
    一輛物流車駛近廠區,門口的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一根3米長挂著網兜的竹竿,兜裏裝著一瓶礦泉水、一盒速食麵和一個抗原試劑。車子停下,司機在高高的駕駛室裏就著遞上的竹竿,現場掃場所碼、做抗原檢測,接著再“無接觸”消殺、卸貨。“辦法雖土,但管用”,上海匯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錢建中説,防疫準備足,復工才能跟得上。
    2022-05-16
  • 上海好鄰居,不僅是鄰居
    原本在人們的印象裏,上海人喜歡保持克制、禮貌的距離。如今,這樣的禮貌克制依然如常,但是“邊界感”有了變化。
    2022-05-16
  • 微視頻|大上海的煙火氣 正在回來
    15日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副市長陳通説,上海正在大力推動網點節點應開盡開、保供人員應返盡返,全市運營商業網點從最低谷的不到1400個,增加到10625個,日配送訂單達到500萬份。
    2022-05-15
閱讀下一篇: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