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富国基金:用专业投研实力 专注做好投资

富国基金总经理 陈戈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本届金牛奖评选中,富国基金荣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这是富国成立21年以来第8次获得此项殊荣,感谢金牛奖评委的认可,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

  廿载投研功,持续创价值。富国基金始终专注于投研能力的提高、专注于投资管理能力提升,形成“深入研究、自下而上、尊重个性、长期回报”十六字方针理念。今年以来,市场虽然跌宕起伏,但公募基金凭专业投资能力为投资人赚取了超7000亿元的回报。富国基金为投资人创造了超360亿元的价值,这样的成绩单,是我们对荣誉的回敬,更是我们对投资人最诚恳的回馈。用最专业的投研技巧,专注做好投资这件事,这是资管机构立足于资管行业长远发展的初心,而富国基金一直秉承初心,不曾忘却。

  富国基金致力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优秀的资产管理公司。富国基金不追逐短期利益,重视能力建设与资产规模的良性循环。能获得专业评奖机构的认可,获得投资人的认可,是富国所追求的“受人尊敬”的折射。未来,我们期待这一份“尊敬”,能通过长期为投资人创造价值,投射到千千万万投资者心中。

  展望未来,富国将继续以专业投资长期投资为指引、以不负信任托付为责任担当,以持续为投资者创造价值为目标,勇立于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大潮中,乘风破浪直抵未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