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投资本:安信证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 注册资本总额达100亿元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国投资本(600019)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国投资本公司、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毅胜投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信证券”)签署《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国投资本公司及毅胜投资对安信证券增资金额合计约79.44亿元,其中30亿元计入安信证券注册资本,49.44亿元计入安信证券资本公积,增资后安信证券的注册资本由70亿元增至100亿元。近日,安信证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并获得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变更后认缴注册资本总额100亿元人民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