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举办首期“募融会” 推出FOF基金扶持计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5月30日,由国融证券主办、川谷金融协办的“A股国际化下的私募策略论坛”——国融证券首期“募融会”暨FOF合泉1号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国融证券总裁张智河发表欢迎致辞时表示,国融证券高度重视对私募机构的服务,将不断完善私募服务体系,构建私募基金综合服务生态,希望能与优秀的私募机构携手并进共成长。

  论坛同步举行了国融证券FOF合泉1号成立暨“募融会”启动仪式,由国融证券总裁张智河、国融证券副总裁李勇田、川谷金融科技创始人孙嘉、成泉资本董事长胡继光、或恪资本总经理王建立共同启动该仪式。

  国融证券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张城明表示,大资管时代的到来为私募基金提供了成长的沃土,近几年涌现出众多私募机构,但多数私募基金处于初创期,有投研实力但缺乏创始资金起步艰难。国融证券为助力众多私募机构发展,推出国融FOF基金扶持计划,提供完善的私募基金服务体系并成立合泉1号FOF基金。

  他表示,国融证券将提供完善的私募基金注册发行运营清算等服务,全方位助力私募基金高效率、低成本发行成立、发展壮大。同时,对于业绩优秀的基金,通过国融证券经纪业务系统分布全国的近百家分支机构代销的方式,帮助私募机构做大做强。国融证券合泉1号FOF基金通过直接投资私募基金的形式帮助成长期私募基金树立品牌,走好发展的第一步。

  据介绍,国融证券“募融会”是为私募机构倾力打造的专注于挖掘私募机构需求焦点、分享私募行业优质资源、助力并陪伴私募机构成长的交流平台。“募融会”致力于进一步提供好各项服务,为机构投资者提供资金支持,交易支持、资本引介、研究咨询、线下交流等专享服务。定期召开私募高峰论坛,组织知名基金经理讲堂,私募经验策略分享会,探索种子基金发行投资,资本引介茶话会等等。

  本次会议作为国融证券全面发力私募行业的里程碑,国融证券将借助FOF基金扶持和培育一批优质的私募机构,并将利用“募融会”为私募机构搭建一个服务和成长的平台,为众多私募基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