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融证券在武川县举行绘画评选颁奖典礼暨爱心捐赠仪式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12日从国融证券获悉,国融证券投教基地组织的“创新发展 共享未来” 内蒙古武川县小学生绘画评选颁奖典礼暨爱心捐赠仪式日前在武川一小举行,武川县教育局、公司员工代表以及武川县五所小学逾500名师生出席该活动。

  记者了解到,继2019年在武川一小成功举办第一届青少年绘画比赛后,国融证券投教基地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联合武川县五所小学(武川一小少年军校、武川二小、武川三小、武川五小、武川民族小学)开展第二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六一投教活动暨“创新发展,共享未来”小学生绘画比赛。

  在绘画评选颁奖典礼暨爱心捐赠仪式上,国融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和武川县教育局领导一起为现场的500名小学生颁发小米触屏音箱、小米手环、精美文具等奖品,为孩子们送去鼓励和希望,在孩子们心里播下爱的种子,希望孩子们在今后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是国融证券积极践行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道路上的深入探索,更是公司在武川县进行的一次教育扶贫行动。

  据悉,近年来,国融证券在武川县第二中学捐建爱心书屋,捐款助力优秀学子圆梦,资助当地的贫困学子进一步深造,多次组织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教学用具、学习用品,为当地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有利条件。

  国融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的基础上,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极大的工作热忱,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攻坚工作,做务实的社会责任践行者,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