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月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80%-100%

翁健证券时报

  日月股份(603218)7月13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上半年预计实现净利润3.86亿元至4.29亿元,同比增加80%-100%。公司扩建项目年产18万吨(一期10万吨)海装工程产能开始释放,产销规模进一步扩大。公司稳步推进“两海战略”落地,产品结构得到了较好优化,产品销量均价有一定提高,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预计增长45%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