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九家之书》李升基崔振赫父子对立

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来源:韩星网 作者:
0

  韩国MBC 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九家之书》继续热播,李升基与崔振赫正式对立,剧情再次掀起紧张氛围。

  在昨晚(5月28日)播出的第16集中,崔江置(李升基 饰)回想起带走谭汝蔚(秀智 饰)的人可能是自己的父亲具月灵(崔振赫 饰)后愤怒不已。为了寻回爱人,江置决心追寻巨月灵。

  江置终于见到了一直隐藏踪迹、跟踪自己的父亲具月灵。具月灵威胁江置:“你是瑞花的儿子?她是叫谭汝蔚?如果你找九家之书是为了这个女人,我就劝你最好放弃。如果你放弃成为人,并继续以神兽的身份活着,我就会放你一条生路。”

  江置毫不介意父亲的威胁,具月灵瞬间移动到他面前并勒住江置的脖子,“你相信我,相信人类到最后获得的只有背叛。他们绝对不会接纳你,并且绝对不会相信你。他们会用各种不同的理由来铲除、伤害你。”

  之所以江置接纳了一直想铲除自己的无形刀馆师兄弟们,是因为有相信、爱恋江置的谭汝蔚的用无尽的信任和爱情;此外,江置也给了欲借自己攻击李舜臣(柳东根 饰)的赵冠雄(李成宰 饰)致命一击。江置因为谭汝蔚领略到了什么是“信任”。

  想要成为人类的江置还有更为残酷的考验等待着他。与江置相处融洽的谭汝蔚送走对方之后独自留下,却被某人强行带走。得知谭汝蔚失踪的江置连忙赶到与她见面的地方,却发现当时自己送给对方的铃铛。

  他回想起父亲所说的“放弃成为人类的想法,不然我会毁灭和你有关的一切”,认为父亲就是虏走谭汝蔚的人。江置的目光中透着杀气,呼喊着“月灵”宣泄愤怒,让观众十分期待今后父子两人的关系走向。

  另外,《九家之书》第16集全国收视率为18.2%,与同档剧KSB 2TV《鲨鱼》(6.7%)和SBS TV《张玉贞》(10.5%)拉开较大的差距。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