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中国杂协 作者:
0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现场。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张雁彬讲话。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边发吉主持会议。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宣部干部局副局长陈晓琳出席会议。

  9月17日,为筹备迎接中国杂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张雁彬,中宣部干部局副局长陈晓琳,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钟华,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中国杂协理事、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共105人参会。会议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主持。

  张雁彬在会上讲话,对中国杂协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文联工作和杂技工作实际提出要求。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作工作报告。郑希友作了相关说明。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肖世革作了修改《中国杂技家协会章程》 (草案)的说明。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通报了中国杂协七届八次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关于召开中国杂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中国杂技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2020年12月在北京召开。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文联人事部主任郑希友作相关说明。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王仁刚作工作报告。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钟华出席会议。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一级巡视员肖世革作修改《中国杂技家协会章程》 (草案)的说明。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技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刘挥通报中国杂协七届八次主席团会议通过的《关于召开中国杂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致辞。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山东省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王国伟致辞。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会议分组讨论现场。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上海市杂技家协会秘书长姜学贞作交流发言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山东省杂协主席团委员、秘书长胡名坤作交流发言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李宁魔术艺术学院院长李宁作交流发言

  9月16日至9月18日,中国杂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山东蓬莱召开。图为中国杂协魔术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深圳竭力世界魔术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志刚作交流发言

图为表彰中国杂协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单位和杂技团体代表。

图为中国杂协第七届主席团第八次会议参会人员合影。

图为中国杂技艺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会议现场。

文字内容来源于:《中国艺术报》

图片内容来源于:中国杂技家协会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