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2012《综艺》年度人物揭晓

时间:2012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于帆
0

  12月20日,“2012《综艺》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综艺》年度人物评选”旨在评选和彰显本年度在战略、品牌、成长和创新等方面对中国媒体和娱乐产业有突出贡献的产品、机构、决策者,至今已是第八届。

  此次盛典评选揭晓了15个奖项。年度影城:广州华影青宫电影城,年度惊喜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年度电影制片人:庞洪,年度成长力公司:世熙传媒,年度创意力公司:上海唯众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年度地面频道:齐鲁频道,年度成长卫视:湖北卫视,年度实力卫视:江苏卫视,年度电视剧:《甄嬛传》、《悬崖》,年度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年度知行人物:南方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南方台台长蔡照波,长沙广播电视台(集团)台长、天择传媒董事长曾雄,年度价值视频平台:爱奇艺,年度企业: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制作机构:灿星制作,年度创新人物: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陈君聪,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杨华,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徐滔。

  压轴揭晓的“《综艺》年度人物”是深受行业瞩目的奖项。2012《综艺》年度人物的当选者是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