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第四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

戴志诚

时间:2015年09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戴志诚,男,汉族,1963年6月生,中国广播艺术团一级演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相声代表作品有《笑从网生》《我有点儿晕》《和谁说相声》《专家指导》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送你一支歌》《合家欢》《踩脚》等,创作并表演大型相声叙说剧《明春曲》,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曾获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观众最喜爱节目评选”二等奖、全国青年相声电视邀请赛金奖等。 

  多次随国侨办艺术团、中国艺术家代表团、中国曲艺海外行代表团等开展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参加中国文联“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曲艺家协会“送欢笑到基层”、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以及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演出等活动。荣获全国“慈善大使”称号。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