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4>马年春节>七嘴八舌话马年

中国文艺名家“大拜年”恭祝广大网友新春快乐

时间:2014年01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曲艺是大家喜欢的艺术,因为他经常给人们带来各种各样的欢笑。站在新年的新起点,和中国艺术报广大读者、中国文艺网广大网友一样,我们要用欢乐的心态面对新的希望和梦想。请相信,有我们曲艺人与您共同创造欢笑,新的一年中,大家每一天都会被幸福欢乐所围绕!

  ——姜昆 (着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协主席)

  梨园逢盛世,戏剧百花开。戏剧家们要用真情唱响实现中国梦的民族最强音。

  ——尚长荣(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

  人靠衣服马靠鞍,马到成功靠实干。中国电影中国梦,不达目的心不甘。

  ——李雪健(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

  旋律唱出心声,交响奏出豪迈。音乐家永远是唱响美丽中国、美丽家园的使者。

  ——徐沛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

  舞蹈艺术工作者是用心跳出美丽的舞步,表现出时代的真善美。让我们创作出更好的作品,踏着激情燃烧的舞步,去迎接新的未来。

  ——赵汝蘅(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

  马年大吉,马到成功。在马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全国美术家,向全国人民、向全球华人拜年。让我们用画笔画出美丽的中国梦,描绘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刘大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

  中国摄影人用手中的相机忠实记录伟大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记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程。

  ——王瑶(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

  书法家要用自己的如椽大笔,书写、赞美这伟大的时代。

  ——张海(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

  贴近实际创艺,贴近生活创新,贴近群众创作,这是中国杂技艺术精品走向成功的必然之路。

  ——边发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

  伟大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共同的梦,中国电视人要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坚持不懈地摇旗呐喊、添砖加瓦。

  ——赵化勇(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