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中国民协向各专委会征集“互联网+文艺”建设方面内容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 作者:
0
  为落实中国文联“互联网+文艺”工作部署,实现“网上文艺之家”建设目标,切实加强对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导,根据《全国文联“互联网+文艺”建设工作规划(2018—2020)》,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近日正式发出通知,向各专委会征集相关内容,在中国民协官方网络平台报道推广。
  通知提出,征集内容包括各专委会相关专业知识介绍、业界杰出人物(中国民协会员)作品介绍,以及各专委会近期活动动态。符合正能量总要求和具体征集要求的内容,可以文字、图片、视频、网络链接等形式发到投稿邮箱:zhongguominxie@qq.com,经有关方面审核批准后发布到中国民协各网络平台。以此推动普及民间文化知识、弘扬民间文艺的丰富多彩性,促进民间文艺在新媒体时代的发展和传播。
(编辑:魏康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