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产业>文化会展>演出

《傲慢与偏见》话剧将登陆北京剧场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 作者:
0

  话剧《傲慢与偏见》的主创人员及演员14日齐聚北京对外发布,由世界经典名著《傲慢与偏见》改编的话剧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与观众们见面。

图为现场展示了两幅《傲慢与偏见》造型设计稿。

  这是剧组首次公开亮相,主创们分享了许多创作过程的细节,为翘首以盼的观众揭开了话剧版《傲慢与偏见》的神秘面纱。

  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傲慢与偏见》出品人吴清萍说,英国才女简·奥斯丁的巨作《傲慢与偏见》经过了200年时光的考验,至今仍散发着超乎想象的吸引力。北京正点腾飞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傲慢与偏见》出品人、制作人刘泳君回忆最开始决定要做这部剧的初衷时说道,这来自心底的心念,希望将生命的美好与辉煌呈现在更多的观众面前,用灵魂去思考生命的价值和创作的价值。同时她还透露,这次话剧版只是第一步,后续还要制作音乐剧版的《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导演菲利普.哥达瓦(Philip Godawa)在发布会上透露,此次舞台剧版的《傲慢与偏见》将完全还原那个时代的样貌,并将重点放在了演员的表演之上。

  “我就是达西。”达西的扮演者林麟在发布会上说,这是他在接到邀约时的第一个反应。因为他走过一段与达西类似的心灵之路。对于观众,对于书迷,他都有自信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另外一位领衔主演伊丽莎白的扮演者李小萌说,只能自己不断的去深入角色的内心,不断的去探索。“她的偏见来自内心深处的自卑,而自卑的反面就是超越。”这是李小萌寻找到的答案。

  据了解,《傲慢与偏见》这部作品多次被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观众对改编的话剧充满期待。因而,在北京保利剧院亮相的《傲慢与偏见》定会给观众带来美感和震撼,观众将拭目以待。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