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一男子與警方交火 對峙數小時後死亡
2018-05-24 06: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佛羅裏達州巴拿馬城一名男子23日從一處公寓朝警察開槍,交火、對峙數小時後死亡。

  凱文·羅伯特·霍爾羅伊德,49歲,因當天早些時候涉嫌殺人受到通緝。巴拿馬城所屬貝縣的治安官湯米·福特説,警方認定霍爾羅伊德藏身公寓,試圖找到他;他不願開門,從二樓射擊。

  多名執法人員開槍還擊。美聯社報道,受制于激烈交火,警方動用裝甲車接近公寓樓,由機器人進入現場,發現霍爾羅伊德死亡。

  福特説,霍爾羅伊德持步槍居高臨下,對警方而言“是一場噩夢……戰術處境非常困難”。一名住戶逃離公寓時中彈,肩部受輕傷,傷勢穩定。

  目擊者説,聽到50多聲槍響。附近一家比薩店老板基姆·阿拉古德告訴路透社記者,突然出現大量警員,她關門歇業近兩個小時。

  福特拒絕更多談論霍爾羅伊德的死因,説佛州執法部門正在調查。警方發現,霍爾羅伊德在公寓內潑了汽油,認定他企圖縱火。

  貝縣治安官辦公室在社交媒體“臉書”上説,霍爾羅伊德因關聯附近沃爾頓縣一起兇殺案受到通緝。

  沃爾頓縣治安官發言人科麗·多布裏尼亞説,那起兇殺案中,受害人是30歲的克林頓·斯特裏特,當天上午9時前因多處槍傷身亡。(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彭瑩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79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