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CE80評選出2018年全球100位區塊鏈行業領袖
2018-05-22 11: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LATICE80發布了一份報告,評選出全球區塊鏈領域行業領袖100強,其中包括公司創始人、技術人員、政府和監管機構職員。

  2017年,區塊鏈技術發展迅猛,100位行業領袖的表現也十分亮眼。他們通過不同的渠道為區塊鏈生態係統的創新和發展作出了貢獻,促進了行業的變革。在這份全球區塊鏈領域行業領袖100強名單上,近一半的人來自美國,24人來自歐洲,16人來自亞洲。此外,尤其引人注目的是,100位行業領袖中有22名是女性。區塊鏈技術公司正顛覆傳統、不斷創新。這100名行業領袖為應用區塊鏈技術解訣社會、環境和經濟問題提供了新方案。

  FinTech4Good的創始人兼總裁張曉晨是100位行業領袖中的16張亞洲面孔之一。通過FinTech4Good和區塊鏈前沿組織,他不斷發掘全球具備發展潛力的金融科技和區塊鏈技術,並通過孵化、加速和投資的方式,將前沿技術引進市場。

  全球區塊鏈領域行業領袖100強榜單中的Vitalik Buterin是乙太坊創始人。他為區塊鏈技術更為廣泛的應用打下了基礎。克裏斯拉森、布拉德加林豪斯和大衛施瓦茨則促進了瑞波幣在全球范圍內的流通。

  在今後的幾個月中,這100位領袖將在全球性論壇和峰會聚首,討論區塊鏈技術的前沿動態,分享應用落地的跨國、跨地區的方案。

  作為一個全球區塊鏈領域行業領袖合作平臺,今年6月,全球數字經濟領袖委員會將與世界各地的夥伴合作推出全球數字資産投資峰會,並在今年9月推出華盛頓區塊鏈周,促進區塊鏈領域裏的全球合作。(徐欣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7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