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招實習生騎行周遊美國 不僅給錢還送摩托車
2018-04-25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知名摩托車制造商哈雷—戴維森摩托車公司新推出一個實習生項目,讓實習生騎著“哈雷”牌摩托車周遊美國甚至世界,不僅付給他們薪水,還讓他們實習結束後帶走摩托車。

  這一項目名為“發現你的自由”,為期12周,計劃面向全球不小于18歲的大三、大四學生以及剛畢業的大學生招聘8名實習生。他們在公司學習摩托車騎行知識後,將和行銷團隊合作,分別用個人和公司社交媒體賬號以照片、視頻或文字形式發表摩托車騎行經歷。

  哈雷—戴維森網站説:“經由你創造的內容,你將幫我們完成培養摩托車運動的任務。”

  路透社先前報道,哈雷—戴維森近年減少數以百計工作崗位,全球出貨量也在下降。公司認為,年輕一代對摩托車不太感興趣可能是造成眼下困境的緣由。

  《今日美國報》報道,哈雷—戴維森計劃10年內培訓200萬名摩托車騎手,全球銷量提升50%,推出100款“高強度”摩托車。

  這次實習申請要求以散文、視頻、照片或其他形式展示“自由對你意味著什麼”。哈雷—戴維森要求申請者富有創造力,擅長拍照和攝像,能夠在騎行途中為社交媒體創作內容。實習申請始于4月20日,定于5月11日截止。(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83129858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