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減少強光照射 智能玻璃意外帶火機場漢堡店
2018-04-20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達拉斯-沃思堡國際機場在A28登機口周圍安裝能減少強光照射的智能玻璃,沒想到讓相鄰的一家連鎖漢堡店多了很多生意。

  智能玻璃由美國“視野”公司生産,能過濾紫外線、減少強光照射,從而提升人們候機時的舒適度。這種智能玻璃去年秋天被安裝在A28登機口周圍,現仍處于測試階段。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意外的是,安裝這種玻璃後,相鄰的Twisted Root漢堡店生意變好,不僅人們在店裏逗留的時間有所增加,店裏銷售額也同比增長102%。

  研究數據顯示,與普通玻璃相比,安裝智能玻璃後,登機口周圍座椅、地毯乃至候機者服裝及皮膚的表面溫度均有顯著下降,人們在登機口周圍逗留的時間平均增加83%。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首席執行官(CEO)肖恩·多諾霍説:“這項研究的結果證明,安裝(智能)玻璃能降低制冷成本,幫助機場方面把碳排放控制到最低量。我們樂見它對消費者體驗産生的積極影響及對人們消費習慣的改變。”(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54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