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故事熱線? 盤點值得“曬”的酒店服務和設施
2018-04-19 06: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社交網站“紅迪”(Reddit)發起“曬”酒店特色服務和設施活動,引來大量趣圖。

  酒店電話機上往往寫著前臺或客房服務等常用電話號碼。一名網友曬出的客房電話機上除了這類號碼,還印著收聽睡前故事電話號碼。

  不少人離開酒店時會帶走衛生間裏的洗發水等小容量裝護理用品。一家酒店或許想顯示他們的洗發水多麼好用而在瓶子上印著“你想順走的最好的洗發香波”。難怪有人把它曬到網上。另外一家酒店貼心地在房間裏放一張清單,提醒客人離店時容易落下的物品,有護照、手機、充電器……酒店衛生間洗護用品。

  一名網友發來一張“枕頭箱”照片:一個長方形箱子裏放了8款枕頭,上面標明枕芯種類,有羊毛的、橡膠的,還有硬實的合成材料枕芯以及柔軟的合成材料枕芯。另外一張個性化服務照片曬的是可以選擇的房間香氛,包括綠茶、紅莓、柚子。

  一張照片曬的服務相當有特色:床頭上方垂下一根繩子,客人要睡覺時只要拽一下繩子,服務員就會遙控熄滅房間裏燈光。(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粗心房客將39萬現金忘在酒店 保潔撿到主動上交
    據辦案民警介紹,失主是江蘇人,在四川做工程生意,因為個人原因,將現金帶在身上。聯繫上失主時,他們正在樂山旅遊,警方對失主身份進行核實後,于當日晚上7點過,在發現現金的酒店內,將裝有現金的黑色背包歸還失主。
    2018-01-14 07:5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53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