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建築企業聯手開發“洛杉磯藝術中心”項目
2018-04-11 2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4月11日電(記者高山)美國洛杉磯藝術中心有限公司與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有限公司、美國AC Martin建築集團10日共同舉行“洛杉磯藝術中心”項目啟動儀式。這個項目建成後,洛杉磯中心城區將增添一座標誌性建築。

  經洛杉磯市政委員會批準的這個項目總建築面積約6萬平方米,總投資約2.65億美元,集展覽、娛樂、酒店和公寓等多種用途為一體。

  洛杉磯市議員若澤·維薩爾在致辭中表示,中國建築企業已令洛杉磯中心城區的面貌發生了很大改變,相信該項目將進一步豐富當地生活,洛杉磯期待今後與更多中國企業合作。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助理王瑋對新華社記者表示,經過多年發展,中國建築企業已在技術、經驗和環保等方面取得長足進步,公司致力于把項目打造成低排放、高環保的示范項目。

  洛杉磯藝術中心有限公司財務總監陶青表示,中美共同開發的這個項目是兩國經濟合作共贏的又一個例證。

  “洛杉磯藝術中心”項目預計三年完工,將綜合運用新能源、防災減災和智能整合等領域的先進技術。項目預計將為洛杉磯創造逾2000個就業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66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