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律師辦公室遭FBI突擊搜查
2018-04-10 07:53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紐約時報》報道,當地時間9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搜查了特朗普私人律師邁克爾·科恩(Michael Cohen)的辦公室,繳獲了電子郵件、稅務文件和業務記錄等資料。據悉,FBI的調查內容還包括科恩向一名女艷星的匯款記錄,該演員此前曾聲稱與特朗普有染。不過,幾天前,特朗普曾否認了解付款一事。

  據報道,FBI是在美國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米勒的指導下對科恩的辦公室進行了搜查。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相關新聞
  • 抵擋不住“通俄”調查?特朗普“頭牌”律師請辭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個人用以抵擋“通俄”調查的律師小組“頭牌”人物約翰·多德22日辭職。
    2018-03-24 06:45
  • 美“通俄門”調查特別檢察官起訴一名律師
    當地時間2018年2月20日,美國華盛頓,負責美國“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米勒辦公室20日宣布已起訴一名律師亞歷克斯·范·德·茲萬,稱他在與特朗普競選團隊成員理查德·蓋茨接觸的問題上對調查人員做偽證。茲萬當天下午已在位于華盛頓的美國聯邦地方法院認罪。
    2018-02-22 07:3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47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