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廈火災200名消防員出動 特朗普:火勢有限
2018-04-09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以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命名的特朗普大廈7日發生三個月來第二次火災,一名居民死亡,4名消防員受輕傷。特朗普及家人當時不在樓內。

  特朗普大廈有68層,位于紐約市曼哈頓區,是特朗普集團總部所在地,特朗普就任總統前在那裏居住。大廈內還有普通公寓和商鋪。

  紐約消防局説,起火地點位于大廈50層,短時間內被撲滅。社交媒體上的視頻顯示,火焰從大廈多個窗戶躥出,冒出濃煙。多輛輛消防車停靠在大廈旁。

  起火原因暫時不明。特朗普之子、特朗普集團高級主管埃裏克·特朗普在社交媒體“推特”上寫道,火災發生在大廈內的公寓房。

  一名男性居民在火災中死亡,身份有待確認。

  特朗普在推特上寫道:“特朗普大廈的火已經撲滅。火勢很有限。消防員們幹得很好。謝謝!”

  大約2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紐約消防局局長丹尼爾·尼格羅在推特上説:“這是一場很難撲滅的火災。可以想像,公寓非常大,而且在第50層。大廈其他地方籠罩在相當多的濃煙中。”

  1月8日,特朗普大廈發生火災,致傷3人,包括一名消防員。(劉秀玲)【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劉夢姣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45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