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奧斯汀再發爆炸事件 警方:與係列爆炸案無關
2018-03-21 13:58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20日,美國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發生爆炸事件,但警方稱,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起事件與此前發生的係列爆炸案有關。

  半月以來,奧斯汀發生了至少5起連環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當地時間20日,奧斯汀南部發生一起爆炸事件,導致一名男子受傷。

  警方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布的聲明中稱:“包裹中的物品不是炸彈,而是一種點火裝置。目前我們沒有理由認為這起事件與此前爆炸有關。”

  此前據報道稱,3月2日和12日奧斯汀市私人住宅發生爆炸,爆炸致使2人死亡,警方正在尋找幾名投放爆炸物的陌生嫌疑人。3月12日,奧斯汀市一住房發生第三起郵包爆炸,2人被送往醫院治療。3月18日,奧斯汀市再次發生爆炸,造成2人受傷。該市當局認為,據初步資訊,最近一次爆炸事件與此前發生的三起爆炸有關。

  此外,聯邦快遞公司(FedEx)位于聖安東尼奧市附近(離奧斯汀市約120公里)的倉庫20日發生包裹爆炸事件,而包裹收件人在奧斯汀。爆炸使快遞公司一名員工受傷。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38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