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盛讚大小威職業生涯“漫長而有統治力”
2018-03-14 1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13日電(記者王集旻)12日進行的巴黎銀行公開賽女單賽事中,美國網壇常青樹威廉姆斯姐妹之間的第29次對決以姐姐大威獲勝告終。男子網壇常青樹、瑞士天王費德勒13日在接受女子網球協會(WTA)官網採訪時表示,大小威的職業生涯“漫長而有統治力”。

  “大威和小威每次對決都會引起媒體的轟動,她們也擁有實力引起網壇的關注,在如此漫長的職業生涯裏,她們一直具有統治力。”費德勒説,“這麼多年很多人都在擔心她們會因為傷病離開網壇,或許誰都沒有想到威廉姆斯姐妹會在網壇堅持這麼長時間。她們都已經36歲、37歲了,可是依然是頂尖選手,小威已經是母親了,大威則克服了很多困難和傷病,依然能打進大滿貫決賽。”

  除了成為世界第一,費德勒還是兩對雙胞胎的父親,對于為人母的小威,費德勒期待她好好享受這段親子時光。“這肯定很有意思,説不定是本年度世界網壇最值得記住的故事。希望她能盡量享受親子時光,還能同時打很多比賽,在世界排名上再次達到以前的高度。其實返回到世界前五已經不那麼重要,能看到她比賽就非常高興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9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