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媒體説美國對朝制裁施壓行不通
2018-03-10 20: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3月10日電(記者 程大雨 吳強)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機關報《勞動新聞》10日發表署名評論文章,譴責美國近期進一步加強對朝制裁,強調“美國企圖以制裁施壓扼殺朝鮮的做法不會見效”。

  文章説,不久前,美國再次擴大對朝鮮及第三國的制裁,阻攔朝鮮與其他國家正常的國際貿易,“此舉是公然違背國際法的侵犯主權行為”。文章説,美國企圖通過實施制裁和封鎖,孤立、窒息和削弱朝鮮後輕而易舉地徵服朝鮮。

  文章説,當前美國熱衷于對朝制裁與軍事施壓,不過,“任何軍事力量、制裁和封鎖對朝鮮都是行不通的”。

  美國國務院6日發表聲明説,美方認定,一名朝鮮籍男子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使用化學制劑殺害。美國依據國內相關法律,對朝鮮實施新的制裁。制裁于3月5日起生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張樵蘇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1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