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體驗 巴黎迪士尼樂園將建漫威主題過山車
2018-02-14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巴黎迪士尼樂園計劃新增漫威主題園區。屆時參觀者不僅能觀看美國隊長、鋼鐵俠等超級英雄現場演出,還能和他們一起搭乘驚險刺激的過山車。

  華特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董事會主席鮑勃·查佩克12日在日本舉行的迪士尼全球粉絲大會D23博覽會上宣布了上述消息。查佩克説,新園區將全面改造現有“搖滾過山車”,遊客屆時可以和鋼鐵俠或“復仇者聯盟”隊員等喜愛的漫威人物一起乘坐,享受“高速、超級活躍的探險”。

  巴黎迪士尼樂園今年7月還將開展“超級英雄漫威之夏”主題活動,讓遊客在園區內與美國漫威漫畫公司塑造的美國隊長、蜘蛛俠等超級英雄親密接觸。這些漫威人物還將登上現場舞臺,利用最新特效技術演出。歐洲迪士尼公司總裁凱瑟琳·鮑威爾説,希望巴黎迪士尼樂園的新增項目能給遊客帶來“全新浸入式超級英雄體驗”,增加迪士尼度假區的“總體吸引力”。(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