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亮相洛杉磯
2018-02-12 1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2月10日在美國洛杉磯縣貝弗利山市“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上拍攝的器樂表演。新華網記者李穎 攝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張平表示“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是洛杉磯地區春節慶祝活動的“重頭戲”,吸引了很多美國主流社會的人士前來觀賞,對于促進中美文化交流、增加兩國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誼都有積極作用。

  2月10日,在美國洛杉磯縣貝弗利山市,人們參加“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新華網記者李穎 攝

  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秘書長助理時堅東認為此次活動展現了今日京津冀的新貌,為美國民眾更多了解京津冀地區的發展提供了一個窗口。

  一位名叫埃莉絲·格利克曼(Elyse Glickman)的觀眾説,她對中國首都北京了解比較多,非常期待北京舉辦冬奧會。她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她也對比較陌生的天津與河北産生了好奇心,她期待未來有機會也去這些地方看看,更多地了解中國各地的文化。

  麗莉·博斯近日也表示,貝弗利山市看重文化的多元化,非常開心展現中國文化魅力的活動又一次來到這個城市。

  貝弗利山市是洛杉磯縣一個比較富裕的城市,此前已經連續三年舉辦了“歡樂春節·魅力北京”活動,今年進一步增強了與中國的文化交流,首度舉辦“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

點擊查看專題

   上一頁 1 2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1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