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峽谷一架觀光直升機墜毀致3死4傷
2018-02-12 10: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11日電(記者黃恒)美國警方11日發布聲明説,一架觀光直升機10日傍晚在亞利桑那州大峽谷上空飛行時墜毀,機上3人死亡、4人重傷。

  聲明説,當地時間10日17時20分(北京時間11日9時20分)左右,一架隸屬帕皮利恩航空的EC-130直升機墜毀于亞利桑那州大峽谷景區內“軍需官峽谷”。

  新華社記者從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了解到,失事觀光直升機上沒有中國乘客。

  聲明説,墜毀地點地勢險峻,救援人員只能通過直升機或步行35公里山路抵達。當晚風力強勁、能見度差,嚴重影響直升機飛行,救援工作進展緩慢。至當地時間11日晨,4名情況危急的重傷員還在現場沒有被運出。

  當地媒體從空中拍攝的電視畫面顯示,在嶙峋山石包圍的峽谷底,一團大火熊熊燃燒。報道説,目前交通安全和飛行安全部門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乘坐觀光直升機遊覽大峽谷是一項流行的旅遊項目,旺季時甚至需要提前數周訂購機票。2001年,帕皮利恩航空一架觀光直升機曾在大峽谷發生墜機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

相關連結:

美得州觀光熱氣球墜毀 警方證實至少16人遇難

法國一架觀光飛機墜毀致一人死亡

新西蘭冰川觀光直升機墜毀7人遇難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相關新聞
  • 美國田納西州一架觀光直升機墜毀 機上5人遇難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4日,美國一架旅遊直升機在田納西州邊遠樹林墜毀並起火,機上5人全部死亡。據報道,這架直升機墜毀在田納西東部靠近塞維亞維爾(Sevierville)並起火,墜機現場黑煙四起,直升機被燒得面目皆非。
    2016-04-05 09:2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407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