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實驗室以最新影音技術助力“中國制造”
2018-01-17 1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洛杉磯1月17日電(記者高山)在剛剛結束的2018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CES)上,美國杜比實驗室展出了多種設備,向全球消費者提供豐富的視聽體驗。杜比實驗室尤其重視與中國企業攜手,推動杜比視界和杜比全景聲技術在“中國制造”上的應用。

  TCL成為首家在中國市場發布杜比視界和杜比全景聲電視的中國電視機廠商,並宣布在美國市場推出採用杜比視界的新的主流電視機産品線。在消費電子展上,幾乎所有長虹CHiQ最新機型均搭載了杜比視界HDR影像技術。創維也宣布計劃在2018年推出杜比全景聲電視,而聯想發布的ThinkPad X1係列産品中的多款産品成為全球首批支援杜比視界HDR影像技術的個人電腦。據杜比實驗室人士介紹,愛奇藝、騰訊視頻等流媒體和視頻點播服務提供商目前均支援杜比視界。

  杜比實驗室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葉凱文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在CES上展示杜比視界和杜比全景聲的發展,並繼續為全球各地的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體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2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