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小失大 美國一男子為燒死蜘蛛點著公寓
2018-01-12 06: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雷丁一名男子看見一只大蜘蛛嚇得拿出一個點火器想燒死蜘蛛,沒想到火蔓延到地墊等易燃物,燒著公寓。

  據《探照燈紀事報》報道,這只出現在樓上臥室的大狼蛛著火後爬到旁邊的地墊上,引燃地墊。男子和室友剛撲滅地墊的火,火勢又蔓延到窗簾以及一名室友收藏的一些旗子上。他們用澆灌花園的水管噴水滅火,沒有成功。所幸的是消防員及時趕到,將火撲滅,沒有讓火蔓延到隔壁房屋。

  住在這套公寓裏的3人和公寓所在建築的其他居民都跑到街上,無人受傷。公寓損毀,損失額大約1.1萬美元(約合7.2萬元人民幣)。(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以毒攻毒 劇毒蜘蛛毒液有望用于治療中風
    【新華社微特稿】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研究人員説,一種名為“漏鬥網”的劇毒蜘蛛的毒液或許可以用來阻止中風對大腦的損傷。
    2017-10-29 07:18
  • 海蜘蛛泵血靠腸不靠心
    地球上多數動物依靠跳動的心臟向全身輸送血液和氧氣,但美國一項新研究10日説,海蜘蛛與眾不同,它們主要依靠蠕動的腸道而非心臟完成這項重要工作。
    2017-07-11 13:18
  • 《蜘蛛俠:英雄歸來》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力影業發行的新片《蜘蛛俠:英雄歸來》本周在北美開畫以來,周末3天輕取1.17億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冠軍寶座。
    2017-07-10 12: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86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