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小奶狗天生兔唇 頑強求生讓人心疼(圖)
2018-01-08 09: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8年1月5日報道(具體拍攝時間不詳),來自美國的小比特犬Sasha打破不能成活的預言,頂著一身病頑強求生。

  Sasha是一只有著先天缺陷的小可憐,它不僅患有唇腭裂,還有一大堆的健康問題:無法獨立行走、有呼吸障礙、尿路感染,還患有腦積水,大腦體積僅有正常大腦的三分之一,完全可以説是帶著一身病出生的。

  為了全力挽救這個小傢夥,慈善組織聯繫了動物救援經驗豐富的志願工作者Marie DeMarco照顧這個小可憐。

  剛到Marie家時,Sasha體重只有311克,身體極度虛弱,但小傢夥很堅強,3個半月後,她的體重達到了708克,但與同齡的小狗相比,依然瘦小許多。

  因為體弱多病,Sasha不像其他小狗那樣活潑,行動十分緩慢,但在Marie的關愛呵護下,過得非常開心。白天,Marie每隔三四個小時就給Sasha喂一次奶。Sasha很乖,到了吃奶的時候就安靜等著。

  Marie怕Sasha受涼,就給它穿上衣服,現在它每天和家裏的貓咪待在一起,已經成為了很好的朋友。Marie表示:“每次我把它抱起來,它都會舔我的手,或我的鼻子,這是它表達親昵的方式。”(圖片來源:東方IC)

   上一頁 1 2 3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宋家慧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5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