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碰撞綠軍輕取騎士 詹姆斯、歐文恩怨扯不清
2018-01-05 13:40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NBA常規賽東部迎來強強對話,凱爾特人主場以102比88輕取騎士,繼續保持東部第一的位置。這場比賽被諸多媒體關注一是因為兩支球隊皆為本賽季東部冠軍候補,都是聯盟強隊,再是因為歐文與詹姆斯的對話。當日NBA著名記者邁克穆蘭還透露了一些本賽季之前歐文在騎士隊中與詹姆斯之間相處的一些花絮,更是給這場比賽增加了看點。

  這場比賽中明星球員對陣老東家是主旋律,除了從騎士出走的歐文之外,小托馬斯則是從凱爾特人去了騎士,騎士陣中另一位球員克勞福德也是回歸波士頓面對舊主。凱爾特人的觀眾和隊員非常懷舊和尊重曾經為他們效力過的球員,現場為克勞福德播放了一段他此前為球隊打球的視頻,球迷們更是為小托馬斯送上了熱烈的掌聲,凱爾特人的球員甚至在賽前接受採訪時稱小托馬斯是他們永遠的兄弟。不過比賽場上最受人關注的依然是本賽季才從騎士出走加盟綠衫軍的凱裏·歐文,他和騎士老大詹姆斯的“恩怨”至今無人能夠説清。

  據NBA著名記者邁克穆蘭透露,此前在騎士隊中詹姆斯開口閉口稱歐文是“孩子”和“小兄弟”,這讓歐文感覺自己沒有受到尊重,歐文也早就知道他離開騎士無法避免。從邁克穆蘭的報道中可以看出,歐文離開騎士的根本原因還在于自己在隊中打球心情不夠痛快。本場比賽最終歐文笑到了最後,盡管他不是球隊中得分最高的那個,但還是率領球隊輕松擊敗了騎士,在東部排行榜上穩穩壓住老東家。詹姆斯的數據也不好看,僅得到了19分,“小皇帝”不僅輸球還失了面子。(記者 劉艾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83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