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3D《正義聯盟》17日將映
2017-11-17 10:51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扎克·施耐德執導,本·阿弗萊克、蓋爾·加朵、亨利·卡維爾、埃茲拉·米勒、雷·費舍爾、傑森·莫瑪聯袂出演的DC首部英雄聯盟電影《正義聯盟》將于17日正式上映。IMAX攜手華納兄弟16日在上海舉辦提前觀影會,讓申城市民在黃金場次搶先欣賞IMAX3D版《正義聯盟》的風採。

  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海王和鋼骨合體組團,IMAX大銀幕上迎來了DC超級英雄的最強“集結”。此次動作大片上演酷炫的超級英雄組團“吊打”反派的精彩戲碼。

  電影《正義聯盟》中不僅有裝備超凡、富可敵國的蝙蝠俠和以魔鬼般的好身手橫掃千軍的亞馬遜戰士“神奇女俠”,更有呆萌鬼馬,負責搞笑的“閃電俠”、人體和機械的完美結合的高科技超級英雄“鋼骨”以及擁有性感迷人身軀且桀驁不馴的“海王”。正義滿滿的腔調架勢通過IMAX大銀幕的無限放大,讓觀眾以最近的距離感受著每位超級英雄所散發的迷人魅力。

  上海市民邵小姐在觀影後表示,“這次的對戰場面畫面很亮,節奏更快,打鬥戲也相當火爆,特效也很給力,可看性很強”。

  據片方工作人員介紹,DC電影宇宙傳奇導演扎克·施耐德(ZackSnyder)和《復仇者聯盟》(TheAvengers)導演喬斯·韋登的合作所産生奇妙化學反應也將在影片中得以驚喜體現。(記者 徐銀)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3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