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性騷擾説不!美眾院要求議員接受反性騷擾培訓
2017-11-16 10:1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瑞安14日宣布,眾議院將要求所有議員及屬下工作人員接受反性騷擾及反歧視培訓。在此之前數小時,眾議院舉行聽證會,期間兩名女議員談到涉及現任眾議員的不當行為事件。

  瑞安説:“我們的目標不僅是要提高意識,也在于使人們充分明白,這個機構不容任何形式的騷擾。”

  據報道,參議院數天前已一致通過議案,要求所有參議員、工作人員和實習生接受防止性騷擾培訓。

  眾議院行政委員會14日的防止性騷擾聽證會上,共和黨女眾議員科斯姆托克説,她最近獲悉,一名眾議員曾要求一名女職員把工作材料送到他的家中,但之後在她面前做出不雅動作,該女職員已經辭職。

  她説,應該有明確的規例規范這些超越界限及會造成敵意工作環境的關係及行為。

  另一名共和黨女眾議員斯皮爾則表示,有兩名現任議員涉及性騷擾。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