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操協會任命新主席 密切關注運動員安全
2017-11-08 10: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芝加哥11月7日電 美國體操協會7日宣布,任命克麗·佩裏為協會新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接替今年早些時候因應對運動員遭性侵不力的前掌門人史蒂夫·彭尼。

  美國體操協會發自印第安納波利斯總部的文告稱,協會理事會成員一致同意佩裏從今年12月1日起接任協會主席和首席執行官。佩裏曾長期從事體育管理與商務開發。

  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稱,克麗·佩裏將成為美國體操協會第一位女掌門人。

  美國體操協會理事會主席保羅·帕裏拉認為,“有能力且精力充沛”的佩裏能夠勝任這一領導角色。她對這項運動的熱情、對運動員安全的密切關注及過去激勵各運動隊取得成功的記錄,將有利于引導體操協會走向未來。

  《印第安納波利斯明星報》去年底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過去20年間至少有368名美國青少年體操運動員曾遭各地教練等成年人性侵。而且,許多有劣跡的教練人員仍能自由出入各場館,甚至在美國體操協會認證的體操館裏工作。

  面對應對教練性侵醜聞不力的指控,今年3月,時任美國體操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彭尼被迫辭職。

  在7日宣布任命新主席的文告中,美國體操協會還專門列舉了近幾個月協會採取的保護運動員免遭侵害的一係列舉措,如制定新規章、引入專門管理人員等,力圖消除性侵醜聞的影響,打造健康的運動訓練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35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