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敵76人 遭遇兩連敗
2017-10-31 1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30日電(記者王集旻)在30日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費城76人隊客場以115:107戰勝休斯敦火箭隊,這也是76人近七年以來首次在火箭主場贏球。效力于火箭隊的中國球員周琦沒有上場。

  此前76人隊對陣火箭八連敗,不過本賽季兩隊在兩周前的交手局面已經非常接近,當時火箭投中壓哨三分才涉險過關。

  76人隊本賽季由于恩比德和西蒙斯等新秀球員的傷愈復出,實力較上賽季有很大提升,已經不再是人見人欺的魚腩部隊,此番在火箭主場的勝利也證明了這一點。76人隊的西蒙斯砍下24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恩比德也有22分入賬。

  首節爭奪76人發揮出色,以37:27領先,這也是他們本賽季開賽以來最高的單節得分。第二節火箭逐漸將比分追了上來,至半場結束主隊僅落後兩分。然而進入下半場76人隊再次大比分領先火箭,火箭則憑借替補球員的出色發揮,在第四節將比分迫近,不過火箭沒能持續保持進攻火力,最後將近4分鐘時間內他們形同夢遊,10投9不中僅獲得4分,隨即76人也控制了比賽。

  雖然獲得比賽勝利,76人隊主帥布朗依然不滿意。他説:“盡管贏了比賽,但是球隊表現不能令人滿意。最後我們是依靠防守才獲得勝利,我們非常注重進攻的效率,不過今天這場比賽我們執行得並不好。”

  本場失利後,火箭本賽季首次遭遇兩連敗。核心球員哈登砍下29分,戈登獲得25分,其余球員表現平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9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