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娘穿奶奶55年前婚紗出嫁 奶奶驚喜落淚感動全場(圖)
2017-10-20 0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10月19日訊(具體拍攝時間不詳),23歲的Jordyn Cleverly來自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在決定和男友結婚後,Jordyn在兩年的時間裏,試穿了30多次,也沒有找到理想中的婚紗。後來,她無意間得知父親悄悄把奶奶當年結婚時穿的婚紗保存了下來,Jordyn拿來試穿了一下,沒想到不僅尺寸非常合適,連樣式都令她喜歡得不得了。Jordyn的奶奶名叫Penny Jenson,1962年,Penny就是穿著這條白紗裙嫁給了Jordyn的爺爺。 Jordyn決定要給奶奶一個驚喜。當然,奶奶對于她的計劃一無所知。直到婚禮前兩天的彩排現場,當Jordyn穿著這條55年歷史,又意義非凡的婚紗走出來時,攝影師Kortney Peterson記錄下了全過程。在場的所有親朋好友都被這一幕感動了,奶奶難以置信地看著孫女穿著自己當年穿過的婚紗站在她面前,就像是做夢一樣,淚水不禁地流了下來。這段視頻被傳到社交網絡上後,一下子就有了4萬多的瀏覽。

   上一頁 1 2 3 4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35991